.
今天是白天做..所以比較有時間等發酵,我有發到九分滿才送進去烤哦,今天不是矮冬瓜了!

內部組織.....今天成果比前天還要軟哦.

我一樣用低溫中種法下去做,昨天晚上六點左右把中種麵團先打好放冰箱去..冰了十七小時後今天早上十一點多開始動工

配方我是參考妃娟的50%全麥吐司,小妖精廚房剛好有把12兩所需的份量例出來,所以我就低照她的下去做自己再做一點點調整

其實調整的部份只有奶粉改成鮮奶跟糖改成黑糖我放30g這樣而已, 油的話今天我不是放奶油,我放葡萄籽油我想試看看有什麼不同..就少了一點香氣而已!不過有黑糖香~

會選這個配方是因為我覺得吐司放一堆油,鮮奶油的..成本高熱量也高,我是新手還是等熟了之後再弄那些吧以免浪費食材..(很小氣厚)

十二兩吐司我們家差不多是二天份的早餐,我想去買個放土司的收納盒..上回去大創有看到,這樣比較不浪費保鮮膜或包材...

對了~葡萄乾因為我們家小姐不太愛,所以費太等我有機會再幫你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