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貨了~不是在興奇買的! 這台我看它好久了,從日本看到台灣進口了當然在台灣買!


黃色蓋子打開後有這層...灰色的是堅果葡萄乾區,黑色的是放酵母粉的!


內鍋長這樣..小小一個很可愛


附件除了這些外還有一雙隔熱手套,這裡有量杯,量匙,塑膠漿是打麵條跟麻吉用 另一個透明杯則是養天然酵母..我猜應該也能做優格吧!

說明書寫的很..爛~也許是我是菜教仔,所以打麵團我給它選到..烏龍麵的那個麵團~@@

晚上九點多到新莊去拿的,現在還在玩當中~

因為我功能選錯,所以打了二次@15分才有薄膜...

以上就先報告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