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治小孩不吃蔬菜的秘密武器!

漢堡肉在我們家冷凍算是常備食品,因為我每次一作都會作一斤左右的絞肉再分裝成每餐的份量冷凍!

它的材料也很隨興..就絞肉,洋蔥,胡蘿蔔....有的沒有的蔬菜碎都能混進去!

幫助它成團的秘方就是麵包粉或吐司麵包..

調味則放蕃茄醬,醬油..

把材料拌至肉成黏性狀即可!

煮法也看個人意思,一般我都煎至雙面上色後送入微波一分鐘這樣會有皮香汁多的效果!

沾醬的話一般都用蕃茄醬,但我們家不愛所以就不沾了~ 


這個是今天我的大驚嚇.....好肥的蟲呀!它冰了十天還是"活力旺" ,這是主聯的半a菜~我本來以為就這麼一隻,結果晚上要煮時才發現洗好的菜有另一隻迷你的也在我的工作台面上逛大街!

難道有機真的要跟有蟲劃上等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