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應該會發現我不太吃帶殼類海鮮!所以我的菜單中很少出現這類東西

我不是不愛吃~而是很怕中地雷!(過敏) 我只要吃到不新鮮的海鮮約莫二小時後就會發作

我們家小姐去驗敏之後也是對蝦子高一點~但其實根本不到過敏標準值

所以醫生提醒我就避免過量即可,我想這應該是遺傳吧!

這是主聯的白蝦,很新鮮~主聯的沙蝦仁我吃也沒事,所以放訂來試看看!

我不善料理蝦子,所以都使用最一般的清蒸法..

就是蝦子洗淨後舖在vita 鍋中,抓一把蒜仁,灑少許米酒,開火蒸二分鐘左右蝦子變色熄火悶一分鐘即可

調味部份我是倒少許香油,海鹽,青蔥末跟蝦子拌勻即可..簡單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