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

麵包機下訂已經八天了,收到出貨通知也三個工作天了

我的麵包機是流浪到哪去?????

打去興奇的客服去查

我問她~那總是可以查一下貨物號碼吧..

小姐~我們只知道新竹貨運配送
.
.
.
.
.
爆爛........為什麼?最近我那麼雖????

買東西還真不順咧~~

12/28補文

上午又打去興奇客服問一次,請他們確認貨品到底在哪?他說~廠商還沒回覆,且我昨日為快下班時間去電

要我給個時間去查詢,我說~那總可以給我你要多久時間追蹤吧?

小姐回我~那你自己打去問廠商好了!這樣比較快,然後給我廠商電話

廠商在桃園,我打去~廠商說早就出貨了且已寄達~

真是見鬼了,我天天在家等~等~等~何時寄達了?

麵包機是流浪到哪去呢?

這是不是老天爺叫我不要做烘培~所以烤箱也沒有麵包機也沒有?

12/28 10:07am

剛才又接到自稱台灣松下公司打來說他們第一批只生產60台,所以我的訂單是在60之外,所以要等他們第二批生產後才能供貨
第二批時間為2008/1/3之後,問我能等嗎? 我說可是已經通知出貨時間那不是很明顯欺騙?
我選擇退訂,那位先生又說那加送一點小禮物如馬克杯不知道能等嗎?
我說這東西現在電器行也有貨,所以我沒必要給欺騙我的通路商錢賺吧~
於是我採取退訂!

然後我又打去奇摩客服,他又說要了解事情後才能退訂,因為他們已經出了出貨通知!

真的很煩咧~ 早知道日文界面的買一買就算了!!

10:40
最後收到興奇發的文是以退貨退款辦理.....所以麵包機也退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