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還在等~~

等麵包機送來,等烤箱送來!

可是~我都還沒想好..那我是把微波爐收起來好還是烤箱收起來好!

因為很怕老爺不會日文面版,不會使用微波爐~@@

不過今天賣家跟我說會給我中文面版說明書!看起來應該是二台都能收了吧!

壓力還真大...不知道錢花下去有沒有辦法一步步的走到能做出”好吃麵包”的這一天!

因為我是點心白痴嘛...烘培笨手,配上還可以的烤箱~不知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

烤箱我確定會買東芝的了,機型是er-bs10

http://www.toshiba.co.jp/living/webcata/range/er_bs10.htm

個人小懶惰,所以麻煩大家自己去官網看功能!

其實本來我是想要er-d10的

可是要預購..賣家可能被我的龜毛給嚇到了唄,所以我就買了這部已經現貨在台的展示機了!

又能到貨付款~~哈!只是~這台舊了點,少了d-10一些菜單上的設定如巧克力模式..

但該有的大部份都有!所以我就想說..我又不是達人~這也差不多夠了吧!

呃...砸了錢下去,要努力跟大家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