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心白....這是我愛的清炒口味

迴善的包心白菜真的很清甜,所以拿來做白菜魯就會失去吃原味的樂趣!

香菇是主聯的,作法超簡單!

起油鍋蒜末香菇稍爆香一下放入白菜 蓋上鍋蓋,等香味出來後熄火調味即可起鍋!



吳郭魚....@@

這是公公跟大伯星期天現抓的野生魚

可是其實我不太愛~

星期天拿了四尾回來後,馬上我就分了二尾出去!

其實~我還是比較愛立川漁場的郭魚片

雖然貴,但至少不會有腥味!

所以每次我都會想辦法不拿....

我知道是一番好意,但是~真的,還是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