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姐還在重感冒中.......

一連吃了三天粥了,沒生病的老爺總是要顧到,所以今天有煮飯.....

這湯我是在camay家學來的 !受限於材料以及我精神狀況差的原因.所以弄出了跟原作完全相反的東西來

人家她是薑絲..我怕切到手就變薑片....@@ 

不過還好美味不變...(自我安慰中)



韭菜炒蛋....

我沒弄過韭菜,也沒吃過這道..因為我們家都買韭菜花, 今天我居然不知道是要切丁還是切段?

是要先下韭菜還是和一和一起下....

還好~弄出來味道還不差~跟韭菜花也差不多...算及格吧!



這個是迷迭香烤雞腿...這是好市多買的冷凍熟食

算是幫不用吃清淡的老爺加的菜吧..

這雞腿是去骨的,跟上回黑胡椒肉片是同一家公司

不過因為它是熟的,所以可以退冰直接切來夾麵包

但是本人覺得......因為冷凍食品所以會都沾有雞油凍

還是稍加熱一下比較好...

今天我是用烤箱烤! 上回在好市多試吃時阿桑是退冰後直接切片..口感有點像燻雞肉,老爺則覺得是火腿

若我沒記錯的話是一包一公斤239元

碎碎念~昨天到今天耳朵跟喉嚨都好痛,醫生說我耳朵腫了! 這是我第一次感冒到耳朵會痛,也沒鼻塞流鼻水...

今天早上受不了痛的我就把康是彼又請了出來....用生理食鹽水加了氣舒痰後先蒸...然後再洗鼻腔,最後又吸了一堆鼻涕出來

原來是全都積住了,所以我才會那麼痛! 因為清出來後我的耳痛才得到解決... 喉嚨也沒那麼痛了!  

感冒真的超......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