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早餐了... 所以想辦法生出早餐來滿足小姐和我自己的胃!

溫泉煮蛋,五穀餅乾,起司片(這是小姐的菜), 飲料



這是溫泉蛋的切面..因為我不想讓蛋黃一開始就破,所以就用剝的破壞它....有點小醜



這是弄破蛋黃的樣子,二顆蛋的蛋黃都進了小姐的胃....其實她一早起床還喝了210cc的奶,然後又吃了蛋,起司片,一小片五穀餅乾

真是好利害呀~~~ 

這溫泉蛋是用vita做的....

做法是把蛋洗乾淨, 二張廚房紙巾沾濕 做成小團狀,把二顆蛋放在廚房巾上頭 ,開小火聽到鍋中有聲音後熄火悶

我這回只悶個一分鐘就是溫泉蛋,上回悶個二分鐘就是糖心蛋

那個vita真的是強,這樣我前後約莫五分鐘吧..蛋就好了~~太適合我這沒耐心的懶人...讚!!

碎碎念~ 今天晚上要去公司找老爺一起下班順便做採購,所以今天晚上不煮了! 今天就上個早餐充充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