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山蘇......

第一次拿到這個東東,我問來問去..大家都說炒破布子外加小魚干

可是,但是...這二樣東西我們家都沒有!

後來自己想到...xo醬不就有干貝,小魚干...等等?

所以自做主的就用xo醬下去炒

口味還不錯,只是有點辣~

至於失算在哪裡??

就是~我問鄰居的媽媽..那個山蘇要不要去梗?

因為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好像應該很硬不好咬!

結果我被唸~年輕人不可以這樣浪費!!

好吧~我就切一切炒下去.....

然後..我就覺得~那個梗是唯一敗筆啦!!

把梗去一去一定會更好吃的!!


今天的碎碎念是...好像改吃太清淡也不是一件好事! 
昨天我就偷懶不想煮飯....老爺也一直很肖念雞排套餐
所以我們買了二份套餐(一個大雞排加薯條加飲料55元)外加蚵仔麵線當晚餐
小姐吃了配餐的薯條,跟雞肉 (我沒吃肉) 今天就給我大了二次便
是沒有拉肚子啦,可是那個味道就是肚子有不舒服的味道
我只好快點拿乳酸菌餵她,又讓她今天吃粥.......
老爺現在只要中午沒帶便當吃公司樓下賣的飯盒就會拉肚子收場
這樣搞得我壓力好大..想偷懶不煮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