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相不怎麼樣......不過很好吃....

濕木耳我終於快用光了....不知道老爺連續三天都吃木耳會不會變成木耳臉

這個菜很無聊~就豆干切絲,木耳切絲,薄肉片切一切  起一點油鍋,倒入肉片,豆干炒一炒,再加入醬油跟糖,然後才丟入木耳,起鍋前滴一小滴香油就好了!

我覺得主聯的豆干真的很好吃咧....很對我的味!所以每回都一定會訂~~



這個是明天我跟小姐的便當......

牛腩又出現了,一樣三塊肉...今天三塊全都進小姐的肚子裡去,連蘿蔔她也吃下去

這小鬼很搞怪,她不吃"青菜"(綠色葉菜一口都不吃),可是根莖類的長的不像蔬菜的她就會吃!

所以今天中午時牛腩類我就什麼都沒分到, 所以剛才我在裝菜時把蘿蔔類都放在底部了...人家我要吃呀

苦瓜是今天的湯,小姐也會吃苦瓜..所以也帶上它!

青江菜是我的...這個小姐一口都不吃!所以我帶了1/3盒

碎碎念~那個苦瓜湯...好像都不能不放味精! 如果只加鹽還是會很苦澀,可是如果放了一咪咪的味精(烹大師)..就不會了! 真的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