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主聯的菜籃出現了一包一公斤的筍乾...

其實這個東東我很少自己採購,大部份都是我婆給我的...

這回來一包這個還保存期限20天,真的讓我壓力好大!

今天弄了一道炒竹筍乾肉絲~不過前置作業泡筍乾真的泡了好久好久才把酸味除去!

還好作法簡單,成品也還不錯吃~所以把它也一併收入簡單料理中

作法
1.把筍乾先撕成絲,切小段

2.起油鍋爆蒜頭辣椒

3.放肉絲

4.放筍乾

5.加醬油跟糖翻炒...完成!



最近葉菜真的很少出現在菜籃中,所以我都還會再訂一包芽菜類~

主聯的豆苗真的很大包我家可以炒二次~ 所以算是菜價貴時還能替代的好物吧!

那個米色不怎麼討喜的盤子是上週我在ikea買的

一個22大洋....

差不多尺寸同款的盤子白色的是15x 元..一個還是二個我沒注意看,不過還是比較貴

基於小氣鬼的心裡我用22元的就好了~雖然它不上相,我安慰自己東西好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