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鍋具.......哪種適合我呢?

最近狂愛看東森購物的,每次有鍋寶出現我總是盯著那~贈品努力看!

我對它家炒鍋沒興趣,因為我愛vita craft

是那把燉湯的蒸煮鍋吸引我啦!

好吧~我是貪心的懶鬼...所以我偏好一鍋多菜的煮法,就是利用燉湯的同時又蒸好清蒸類的魚或肉!

理由只是因為我小氣以及沒耐心待廚房太久~所以我希望用一次能源及時間完成二道菜

目前我有在考慮的是~

vita 的湯鍋 因為它節能!(被櫃姐說中,我一定會再回去買湯鍋) 而且應該至少能拿來炒麵吧,不然我用平底鍋要炒二斤麵有點辛苦@@

菲姐的快鍋 因為它也一定能一鍋多菜 又節能! 可是我從來沒用過快鍋這個東東,所以有點怕~~

鍋寶的燉煮鍋 它最便宜 能一鍋多菜!可是有沒節能我就不確定

呀~~怎麼辦呀,週年慶前一定要想好做好決定才行~


來個懶惰實例...

如果今晚菜色有胡蘿蔔或洋蔥炒蛋這種要悶爛的食材..我就會連同煮飯時一併把它們切好包入鋁箔中連同飯一起蒸熟

這樣等晚上我要煮成成品時我就只需花1/3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市面有有一本一鍋三菜的食譜,去年我買回來後就發現...這真的是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所以就允許自己一直朝懶媽媽廚房健康菜的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