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朋友打來跟我報告她20號要去日本了.....

可是~但是~

她說她要去仙台......叫我開小人用的藥品必買採購清單給她

她家有二隻小小朋友,所以來問我最快!

去年我自己扛了池田模範堂的麵包超人貼布,kowa止癢藥水,表非鳴細粒~這些小小孩都可以用

今年我打算請她幫我再買小林退熱貼(台灣貴死啦),還有池田模範堂的麵包超人感冒藥水

仙台不知道有沒有阿卡將本舖?如果有..那裡才是小人貨品的天堂..

不過她說她只有一個晚上的自由活動時間..所以

我家老爺還說...不然來個wii吧~

仙台能買到的嗎?? 懷疑中~

如果有的話~好像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