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圖開宗名義就把店名給點出來了!

這是南部人老爺每回想外食時必去的一家店面!

雞肉飯,不是嘉義的比較有名嗎?

其實..主要是回婆家的我們根本沒有外食的機會,所以只好在台北吃囉!

第一張照片是白菜魯~



主角來了,這個是老爺最愛的雞肉飯!

這是大碗的尺寸,現在是50元

我記得我們剛交往時它才40還是45元

第一次帶老爺去吃,他給我一次吃二大碗外加我沒吃光的半碗

聽說隔二天他又自己帶同學去這間店報到...(有那麼讚嗎?)

因為我是從小吃到長大,所以我根本沒什麼感覺

但老爺說,這家跟南部的口味很像,所以他特愛!




這個也是我們必點的湯品之一,苦瓜排骨湯!

這個湯裡頭還放了小魚干及豆鼓,所以小姐也是一口接一口!

我取笑老爺說..如果你那麼愛這家店,不如你把房子買回中山大同區吧!

這樣省得每回來都要找好久的停車位!你以後可以騎機車來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