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月快點過完啦...!

我已經不舒服一整個星期了

不是晚上不能睡就是頭爆痛

這週又變成不想做家事......

不想煮飯,不想打掃

等阿飄月走了之後

我再說為什麼我會不舒服...

現在我不敢講了,每講一次頭就痛一次@@


晚上補文

今天我手機也莫明奇妙陣亡了
下午出門叫車都還在使用,可是回家看電池沒電後
換上備用的電池就再也開不了機
原本我以為是備用電池忘了充電
結果又等今天原本使用的電池充好電
但..晚上九點多一樣開不了機
它真的陣亡了!

怎辦~我還有半年才能換約咧
我不想買空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