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小的一張圖...@@

這部體脂計今天我有去三越看實品

它的台幣訂價是6680..

日幣訂價我查到最貴也不過7980

最便宜的是5060咧

只有一個感想是...台灣代理商日幣當台幣在賣

至於它有什麼好

主要是它可以測內臟脂肪,骨質,代謝率,還有體內年齡

我也有爬一下文~bc-522比較多人推

不過我看日本的亞馬遜它也是缺貨中

所以日幣價格我不好找到

想一想還是覺得自己是豬頭

去年去東京時就是被颱風打算了行程

一堆東西都沒買~~~

現在才在困難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