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的鼻子在普渡後就一直在發炎,雖然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可是分泌物全是黃色的,所以還是把我的好朋友給請出來舒緩我的不適!

上面這些東西都是洗鼻腔時要用到的工具...

生理食鹽水用來沖洗鼻子

藍蓋小瓶子是噴霧器,它除了可以洗鼻腔外還可以用來清洗傷口

比較胖有矽膠管那個瓶子則是吸鼻罐,它負責把鼻涕都清出來~家中有幼兒的這個真的好用!

其實它還有另一瓶蒸氣罐,因為我沒用上,所以它就沒入鏡頭了!

這個蒸氣罐對於小兒感冒多痰喉嚨痛真的是大幫手,它跟診所的蒸氣機一樣

因為我龜毛不愛跟人共用,外加我自己本身也有過敏,所以就買了這個東西回家自用!

很可愛的蛋型主機後面則是有二個出氣孔,一個是吸,一個是噴~它就是這麼簡單..

當你要蒸氣及噴霧時就把塑膠管接在噴的那個孔上,若是要吸鼻涕則是接在吸的那個孔上

所以是很簡單的一部機器吧~~但真的也不怎麼便宜,要價三仟多

至於臉盆則是因為~洗鼻時食鹽水還是會從鼻腔流出來,所以需要用個東西接起來~

昨天鼻子洗一洗今天就舒服多了,有人說過敏的人要常常洗鼻子,也有人說洗鼻子只是舒緩而已

但是對於家中有過敏小人以及過敏大人,又不想常跑診所跟人共用的人是可以考慮放一部在家中

算是不錯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