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跟cl美女偷學以及生活好自在教法綜合版

弄出來的雪裡紅很優~很下飯


因為這週菜籃裡有芥蘭菜

說真的,我們家不太愛這個

所以我爬文爬一爬後發現它能做雪裡紅咧

剛好昨天的生活好自在也教人做雪裡紅,只不過它是用小松菜來做

所以我今天就把芥蘭解決囉~

我今天的做法如下,這是生活好自在教的!

1.菜先洗淨挑過在頭的部份劃刀

2.先川燙到軟後泡水

3.把水份擠乾後加入少許米酒及鹽巴搓揉至出水後擠乾水份,放半天後即可完成食用

因為我用的是芥蘭菜,所以我省去第一,但是我剝皮剝很久,因為我怕太呱其它作法都相同!


雪裡紅炒肉末

1.雪裡紅如成品太鹹需先泡水洗過後切成細末狀
2.起油鍋先倒絞肉拌炒至熟
3.放入蒜片,辣椒爆香
4.加入菜末翻炒至熟成
5.如漬菜不是很鹹可加入一點醬油及糖即完成!

這道菜也可加入豆干丁,一樣很下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