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近中午時有幼教推銷人員登門按鈴推銷

我開了車庫門不想讓他們入內,一方面也是要弄清來意

結果我一問,簡章也沒有,就示範帶

那我就知道是教材推銷了

小姐一直問方便入屋嗎?

我答~不方便咧

先生最後用~那方便借廁所嗎?

我答~你看我樣子就知道我是在梳洗跑下來的吧(因為我一早洗頭,頭髮還包著毛巾還沒吹乾)

但我心裡想,我讓你借廁所不就讓你進屋囉嗦一堆了嗎?

後來還好隔壁的小寶寶哭了,她們以為是小姐在哭所以就離開

但我發現她們並沒有去隔壁按鈴推廣0歲家庭教育

所以我肯定她們一定是看我院子裡曬著小姐的衣物判定我家有小朋友才上門的

所以以後為了不要有這種麻煩,我不會再把小姐的衣物不會曬院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