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唱空城計了......@@

說真的,自從當娘後我的冰箱好久好久沒有空曠的感覺了!

以前上班時根本不太開伙,那時一台小小的雙門冰箱根本就只拿來塞飲料

搬家後,因為採買不便,所以二部冰箱就一天到晚成"滿"載狀態

最近因為雨天,我們根本都在家裡解決三餐

上個月訂的主聯居然都清空了,還有彎彎順的水餃也是......真是強

現在連米也沒了,原本我這週還是要訂主聯的配送

但老爺說,這樣會有二天斷糧危機,因為主聯是下週一才送

萬一這二天又下大雨,那出門覓食就很頭大了

所以,今天他要載我去主聯總部採購咧!

其實人家很久前就一直想去總部看看了

但更想去的其實是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啦

可是現在天氣都不好,一定沒人擺攤的

所以還是主聯買一買就直接衝回家比較實在

因為我一定會買生鮮類,而我那小小保冰袋應該裝不了一個月的生鮮

我才不想買個大冰箱放車上咧.....好佔位子哦

對了,昨天看到廣告福特的小t一部居然只要39.9萬

老爺問我.....那你買小t好嗎?

切~~如果我要開小t,那就你換你要的車就好了嘛

我們家現在就是小t啦....

說真的,我是想要一部小車啦,不然沒腳真的很痛苦咧

都不能載女兒趴趴造

機車我又不敢上路,親子車又只能在社區裡繞繞

可是,一想到買車又要花一大筆錢..又有後面的保養稅金等等

實在很想能拖就先拖著..反正小姐也還沒要去唸書

我至少還可以當一年的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