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140.130.111.202/~oneone/html/oneonepage/oneone.php  彎彎順水餃

今天趁著北上前我們去了彎彎順水餃的會所買了之前在BBH裡大家大力推薦的吃水餃幫助憨兒的彎彎順水餃

其實彎彎順的協會離婆家有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我跟老爺帶著小姐跟婆一起入協會中

在門口時就看到有一群熱情的憨兒在教室坐好好像在等著老師上課!

我問了其中的一位,我想買水餃可以嗎?

他很熱情的帶著我們進去辦公室中,還拿了椅子要招呼我們坐下來!

要我們等老師一下!

在會所裡我只看到一位老師,她跟我解釋著這邊目前都是先做人家中午的熟水餃訂單

而冷凍的部份則在工廠的中央廚房中生產,比較乾淨衛生!

老師一聽說我是要拿回北部,還很仔細的要幫我用保溫箱裝好!

我一共買了高豬,韭豬,抓餅,雲吞這些產品 花了六百元

回來後我煮了高豬的口味讓老爺帶便當,順便試吃了一下!

我跟老爺都一致認為彎彎順的高豬口味比郭媽媽的好吃又順口

以後我們家水餃應該會移情別戀吧!反就回婆家時就買上來~

吃水餃又能幫助憨兒也是很棒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