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姐中午在家時也是吃便當!

我只能說是因為我們太不方便出門覓食!

所以加上又太懶得一天煮二餐,所以就帶了便當囉!

記得我好像曾看過日本的節目,他說日本的主婦為了節能

也是中午在家中吃便當!

因為微波加熱便當或是蒸食,都遠比當場煮一餐的燃料費來的節省

有時鄰居都會問我,為什麼不馬上煮就好

其實我真的覺得~當場煮的簡單料理給一大一小吃都不會比便當有三菜來得均衡

為了孩子的營養,我就以最懶的方式來養小孩

所以,這是我們家的便當哲學~~~

不..應該說是懶媽媽的偷懶招術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