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香哦.... 妮可沒吃過罐裝的菇茸醬, 倒是香菇王的炊飯包 是我們家的最愛

之前我也是會做日式菇茸炊飯,但人家就沒像A ling 一樣的冰雪聰明一次做了一大鍋還冷凍保存..真的超優超方便的!

妮可家是小家庭,所以我煮的份量是3包金針菇

水的部份用600cc

調味料則是黑龍醬油,日式醬油還有味霖各...隨性(我真的亂倒的啦)

然後我有放20g的二砂糖,因為我比較愛有點甜的口味!

我一共煮了80分鐘左右

在煮時我有試味道,因為我看到小小大人有寫若一開始味道剛好則成品會太鹹



最後我把它分成小包裝放入在ikea新買的密封袋放冷凍保存~~

這ikea的密封袋好像是新品,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