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門診日了! 妮可要先感謝豆皮娘跟妮可講看診時先空腹去就可以當天抽血可以少跑一次醫院!

今天一早妮可就去了長庚報到,這是桃園分院的新陳代謝科

妮可其實是在月初時就掛號了,當時新代科所有醫生能掛上的最近日期就是今天..

妮可還是林口及桃園分院二邊一起挑,今天看診日一到妮可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人..心血管,糖尿,甲抗..全都在這診

難怪~好難掛!

今天一進診間,妮可拿上回的健檢報告跟醫生講,我因為驗到膽固醇指數不正常所以我想追踨

醫生問我為什麼你會想去抽血驗呢?

我說~因為我孩子還小,加上又離職好久沒有跟上班時期一樣每一年都定期做健檢,所以才會自己去診所抽驗

醫生看了看妮可的健檢報告,她說她再幫我加驗一下甲狀腺! 

還有一個重點是她看到妮可的b型肝炎報告也是紅字,她問我~你知道你自己有b肝嗎?

我說~我知道,可是之前公司的健檢都說是健康帶原者,所以叫我不要太累即可

她跟我說~謹慎起見b型肝炎帶原者光看抽血指數是不夠的,應該還是需要每三個月~半年定期抽血追踨及照超音波才正確

看~~~~~妮可忽略了自我健康的第二項紅字! 真是不應該~犯了要命的基本常識不足的大錯..

今天回家後又開始上網努力掛號.....可是還是好難掛還是 又掛到6月底了~

掛上號了才放心出門去內湖的大賣場統一戰區晃一晃..妮可主要是想去看SUPER MUM

結果SUPER MUM沒看到,郤在HOLA遇到VITA CRAFT在辦活動,遇到了之前上課的老師還有SOGO的小姐,她們請我家小人吃一堆東西...

我也看到秋香老師明天在HOLA的活動預告,小姐還問我明天要不要來上秋香老師的課..

今天午餐的外食也很輕食風哦......



天天69元的 6吋SUBWAY ,今天是鮪魚口味! 麵包體則是帕馬乾酪..



滿滿的生菜真的很讚~ 不過這一份妮可吃不完! 妮可差不多吃2/3左右就交給老爺了....

其實我還蠻愛SUBWAY,以前真的覺得價位太高..自從天天69元後,妮可差不多有去內湖吃飯就吃這個

但..事實上我是比較想學這麵包要怎麼做! 這個是歐包嗎? 好想知道答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