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新莊IKEA溜小人....

這壓泥器是好友哲哲媽跟我推薦的好用小物..所以妮可就把它帶回家囉!

哲媽說這個壓泥超方便又細又好清洗,他說大蒜皮還會留在濾網內不會跑出來

其實之前在BBH就聽很多人說好用了,但是妮可總是想不明白那要怎麼擠..所以每回都是看看又放下

今天拆洗後才明白..哦~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不過今天晚餐在出門前就準備好了,所以沒用上它~等下回用上就知道了!

今天去IKEA其實還買了它的豬肉餡餅,因為妮可要帶小人離開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所以一定要讓小人吃點東西,不然怕她回家才吃晚餐會餓過頭....

那餡餅不錯吃吔,在出口區賣的單個15元,..不油!所以妮可又買了一包冷凍的回家~

因為車程一小時,所以妮可回家就直接往冷凍庫丟就沒拍照了...


小生氣:



回家時在信箱又看到了詐騙通知單...通知要檢修天管瓦斯管路換防漏的跟更換軟管的!

看出哪裡有問題了嗎? 對就是公司名稱.... 怎麼可能是企業社!!

更可笑的是它還叫我們要核對服務人員工作證.......重點是他的管真的賣超貴的..差不多有3-5倍價格!

這種單子真的是每隔一陣子就來一次吔! 跟語音詐騙一樣......煩不勝煩,超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