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這個月還沒消化三本書,昨天去好市多又抓了這本回家...

其實我訂的三本都還沒有收到啦~呵呵

這本書很小巧,裡頭介紹一些新谷家常吃的菜..其實做法不會複雜!

最近看到吳永志的蔬果汁也很夯,好市多都缺貨....(因為一本才205)

不過我有看一下他的蔬果汁用材,我想我的老貴夫人應該承受不了這樣的操勞..

所以一直很想找出各種理由來換了它~看來我換掉它的機會又更近一步了..嘻!




碎唸..

最近這一週我天天都有做一點小運動,所以感覺睡神又回來找我了!

前一陣子,我是想睡..身體好累好累但躺在床上都怎樣也無法入睡..腦子一直不停的在想東想西

這週是無時無刻都很想小睡一下...不過我反而比較愛能睡的感覺!

不然前一陣子我都懷疑自己再這麼體力透支下去可能要吃藥才能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