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情況可以.....我也想當好人! 

不要管老人家怎麼吃,就隨便他們去

費用我想就照子女數的分母下去均擔

我再也不想去幫別人著想了! 什麼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都是...放屁~

這個月拿給老人家的付醫藥跟生活費的..我們就拿了五萬了

昨天又接到大伯電話說要借二萬付車稅

我真的很想說.....請問:我們家是不用吃飯不用付生活開銷嗎?

我真的氣到吐血!

一直以來我對公婆絶不會小氣,拿回去的錢都是我主動請老爺拿的

為什麼?因為公婆也對我好呀! 而且他們讓老爺唸書養大老爺...孝順也是很應該的!

可是~對大伯我有責任嗎? 又不是錢借了就能勸他去工作

當他吃香喝辣時,分了一口給老爺了嗎?

沒錯,他跟他女友也疼小姐,可是能及我對他兒子的好嗎?

我拿錢回去給老人家的大方是我對自己家計要再控制再節省的

原本今年保險費預算都存下來了,那筆錢就是不打算動才會留在老爺戶頭中

為了老人家生病一半就去了,我心裡想..沒關係,到年底還早,再省一點存下來就有了~

可是我覺得因為我的多為人著想~反到造成我自己要忍受這莫大的不平衡!

昨天我做了決定,以後我就是以分母下去分擔老人家費用!

我再也不管他有沒工作,日子好不好過了!

反正他沒出錢也沒負責在出力盯老人家飲食呀

因為不出錢就不會痛,所以就均分吧~也許這樣也能逼他去工作吧!

昨天的我失眠了,跟老爺談了很久我告訴老爺....

我們對小姐的責任也很大,若他沒辦法控制及克服他的家庭因素,請不要怪我變成如此

因為我要保護好我的家,我也有責任保障小姐的生活!

所以.....為了我的家,為了我的孩子,壞人我當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