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白帶魚是好市多買的.....肥的不像話

之前在料理時都是墊烘培紙在vita直接無油煎,看它逼出一堆油..覺得自己吃的真健康!

可是昨天我看恐怖家庭醫學..有位主廚在煎漢堡排時也是用烘培紙下去無油煎,可是營養師說這方法對降低熱量沒幫助....@@

所以,今天我就叫小千幫我燒了這白帶魚吧~

作法就是把少量塩灑在魚身上送進小千選塩燒魚的功能,上色標準,1-2人份...等它完成即可!


 其實一般我不太愛用小千烤魚~因為我一想到洗網架我就覺得累!肉類還好洗~可是魚皮就...

因為小千的網架也是有不沾漆,所以它要好小心好溫柔的洗~一整個麻煩!

深怕漆掉了從日本買,我去樂天看一組可是要台幣350~(若我沒記錯的話)

我倒是有想過找差不多的不鏽鋼烤架來代替它,但好像還沒看到有差不多的樣式跟尺寸~(如果有同學知道訊息請務必通知我)

真的覺得很怪,為什麼這種微波蒸氣烤箱都不是配不鏽鋼烤架呢?

因為之前被我退貨的那台東芝也是這種配烤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