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grace 阿姐..我的小內鍋終於回家囉!!

不過因為有了這回斷貨的經驗,所以我昨天去買了一個"優必"的...以後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這回我訂麵包刀...是的,先買價格可親的正常版來用看看,希望可以不用再去想那高級刀~

8吋打蛋器,乾燥蔥末,卡羅布丁粉,湯種粉,99黃金麥粉,二包速酵..最後是保羅布丁瓶1打!

那個保羅瓶超可愛..我總認為布丁就是一定要有蓋的~才會方便保存在冰箱中!

這回算小買,小買...

小內鍋回來了,麵粉山終於可以開始動工了... 布丁,奶酪,我也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