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篇其實是墊檔文.....好像很多個月前去的! 這是天母店,後來老爺尾牙時我又帶了小姐去忠孝店!

杏利蛋早餐組合,它跟下面那盤麵包是同一個set ! 在天母店是全天供應,忠孝店則沒賣這個!

多少錢我已經忘了,不過杏利蛋就是起司加蛋..還不錯吃啦!我一個人吃不完這一份! 

記得那天我們去時下午五點多了,把它當晚餐吃了...


這是老爺的漢堡餐...


這是我加點的薯條...

其實以前去天母時我根本沒發現這家店,因為我都把焦點放在它後面一點的”吃吃看”上頭!我們家很愛”吃吃看”的重乳酪蛋糕!

這是我上回看食尚玩家有介紹所以才去的~聽說很有名! 

後來我又帶小人去了一次忠孝店,忠孝店很小,裝潢就比較現代,可是內用位子很少,大部份人都是外帶!

老爺說現在m先生跟k爺爺的漢堡都縮水..茉莉的算比較美式作風,男人比較能滿足~


好了~以上墊檔文結束!本來昨天就要po出來的,可是無名就一直在縮圖...

這週有個重頭戲就是要拜地基主,可能星期三或四我就要先拜好了!

最近我在物色小姐的成長型汽車安全座椅,她跟我指定要粉紅色的..

我找了網拍上有符合小人條件的全都是三點式的,這對三歲兒來講很不安全

五點式的在台灣又都沒這色系,我後來又上樂天去看看

有找到一款combi的粉紅色五點式,日幣一萬五..

我現在正在掙扎是買台灣網拍的三千元,然後叫人家幫我改椅套還是從日本買~

不要說我寵小孩,因為我一定要找她自己愛的她才會給我聽話的坐上頭!

我們家出門大都是走高速公路居多,她又跟蟲一樣跟本坐不住,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她固定起來!

現在使用的那部真的有點小了,所以我得動作快!快點物色..不然有時她都會拒坐,這樣真的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