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秀斷面.... 這是迴善的地瓜~ 又甜又好吃!

說真的,今天跟316的焢窯比...個人比較偏愛今天這種!

它跟蒸的口感就是不同,夏普果然是夏普..我同學amy小姐說c/p值超高!



蟲又來了..這是主聯綠花椰的這回小隻一點~~~

碎念1~

今天我鄰居媽媽跟著我一起去主聯看看~她買了全麥土司跟蛋......

還一直講那主聯的土雞蛋跟菜市場的價格也差不了多少了呀...

我說~那是現在蛋價漲一倍了,去年我在買時可是差一倍價格咧!

碎念2~

連著三天白天都有年輕人開車不熄火停我家對面, 是又在盯崗了嗎?

看來最近又要小心門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