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看破這把150麵包刀的理由......


近照....

碎屑掉一堆,為了切它麵包壓到都變形了.....這種波浪刀聽說不能磨

我一直在掙扎是要買一把150的 不利就丟掉! 還是就買一把長長久久的...但真的都好貴~好貴!


其實心情有點小低落~因為我總覺得自己的土司跟之前比就是做不好!  今天放到九分滿了也是沒滿模~

烤溫也提高到180度30分鐘....烤出這種我不太愛的土司來~

是不是因為偷懶用低溫發酵做? 還是烤箱我沒照夏普定的要用蒸氣土司功能?   

雖然是能吃就好,但是~~~其實小傷心! 等麵包機內鍋住院回來我一定要把原因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