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汁奶粉葡萄乾vs全麥擂茶...沒新意~@@所以不上傳照片!

<以下這段是3/14寫的>
老爺說他還是想吃果汁奶粉口味的(要味道要重一點),但是要加葡萄乾......

所以今天就這樣打吧

高粉240,果汁奶粉50,麥片糊30,糖15,鹽3,油15,水140,速酵4,小麥胚芽及葡萄乾隨意(沒秤),


全麥擂茶

高粉200,99黃金麥粉50,擂茶粉30,糖25,鹽3,油15,水160,速酵4,亞麻仁籽隨意

打好後麵團放冰箱低溫發酵!

<3/17補文>

本來這土司按預計應該是星期六一早出爐帶回婆家去的,但是我覺得麵團發酵發的不好,所以就一直冰到3/16晚上十點我回家後才再做後續!

這回很明顯的感覺麥片糊的水量很少,所以在打麵時跟麥片湯種感覺很不同..因為我這回用的是廣吉的三合一麥片!(不同的產品)

回來做後續時第二次發酵使用夏普40度發1個半小時才發好! 等到土司出爐時已經是凌晨二點鐘了~@@

成品看起來覺得不好!但是真的人己經累到不行了所以連待涼及拍照都來不及我就去睡了~

一早起來土司已分切好了,所以照片難產~ 其實難產也還有一個原因是麵包被切得很醜!!

老爺一早就抱怨麵包刀很不好切,叫我再去找把好切的...

今天下午要帶小姐去上課,帶了二片果汁奶的土司讓小姐當課後點心吃.. 原本以為會很慘!因為覺得失敗~

結果..口感還好,跟之前不會差太多!但也有可能是新鮮的原因吧..再來會不會組織很快就老化就要看過二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