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午飯後跟老爺小姐一起在社區騎車

我們騎到第二圈時看到了一個醫生揹著吹箭,看到一個小姐拿著"寶路"在叫狗狗

我跑去問了一下,原來是另外一邊的工地有一隻橡皮筋狗脖子都快斷了!

我問了一下那位小姐才知道原來她就是每次都幫忙善後小小狗的李小姐

她說她幫小白一共送養了三十多隻..(看多會生)

我說上星期小白才又生一批,可是小小狗放的位置我們進不去 ,是一大片草叢,草高外又有蟲,慘的是還有蜂窩,今天人一進去馬上就叮

我問她那要不要幫忙,我們也一起抓,有吹箭醫生在要不要也把小小黑跟小花也一併帶去TNR..於是我們整個下午都在叫狗,抓狗..

我又回家叫我隔壁的小姐一起幫忙,因為小小黑一下就被小朋友幫忙帶到車上跟著橡皮筋狗第一輪就先送獸醫那裡去了

我們開始分頭支開愛湊熱鬧的公狗(都是他們在播種),隔壁小姐負責叫另二隻母狗
因為她都每天固定在餵食,但是除了小小黑之外的另二隻(小白,小花)都不近人,跟她的最近距離也都還有50公分!跟我們則是1公尺~@@

於是我跟老爺用肉把小斑(公狗)騙到我家門口然後錬起來..

又跑去幫忙吹箭醫生叫小花因為要抓他去墮胎,結果醫生給她的麻藥劑量不夠最後被她跑掉了,我們怎麼叫都叫不出來

小白現在因為正要哺乳幼犬本來應該現在不能馬上抓走的因為我們還沒找到幼犬位置,但最後郤變成她被抓去..慘!

因為幼犬還沒找到可能會因此而夭折

唉~現在變成幼犬會夭折,小花胎沒打掉一~二週後又要生小狗..@@

不過今天算是有完成二隻母犬結紥及救了一隻橡皮筋狗~說真的我覺得我們鄰居們真的很有愛心,但現在我們社區又有三~四個工地在蓋房子!其實我對工地真的很反感,因為我們社區的流浪狗真的都是工地遺留下來的~像小斑跟一隻前年被清潔單位抓走的公黑狗就是當時我們建商抓來顧建材的狗,最後棄養在這裡!

現在就小花還沒結紥了,請一次吹箭要1000元~真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