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頭痛懶的做麵包的墊檔早餐吧!
雖然我偷懶,可是還是一樣付出滿滿的愛心哦!因為我有放果仁..哈哈! 你看這就是果仁代表

這饅頭其實有放全麥麵粉,可是搭上黑糖看不出來!成品一共這六顆而己當然是電鍋蒸的囉~

配方請參考這裡,只是這回有多包果仁進去而已!


今天該來努力做麵包了!看新聞說麵包店活不下去了,可是我真的覺得是食材都漲沒錯,但是還是有人能做的下去不是嗎?

開始自己動手作後才發現原來以前買一個18~25元的麵包真的很貴很貴!我跟老爺吃二天的錢就差不多能讓我們做一週的早餐了說!

所以老爺這那天看新聞後一直在跟我講夏普跟麵包機照這情況看來會比原先計算的二年還要早回本~真是有眼光的老爺!

但他好像忘了我咧,人家的人工成本難道不用算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