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夏普做的之前做的在簡單菜那裡就有食譜了,所以就放碎碎唸這裡~

因為再來我要開始碎碎唸!

1.上星期五老爺下班後我們去扛了wii回家,我們扛wii回來的目的居然是為了想讓自己運動~很好笑吧!! 不過三天以來真的天天都有動到30分鐘~1小時左右,我覺得瑜珈還不錯,它拉背時真的讓我背好痠~跑步也真的讓我有流汗!希望自己能持續~

2.週末有做了一次小餐包,做的分別是肉鬆跟草莓口味的! 我覺得草莓醬要包進麵團裡對我來講真的不簡單~ 所以我弄的一整個醜以及烤的時間也有問題,所以就沒把它po上來.因為現在自己也是新手,成品品質也不穩定!我告訴自己還是便宜的麵粉用用即可!!那些太高級的讓我用只會浪費~

3.能源費愈來愈貴,所以我以後在做麵包時應該是一次烤二份吧~ 如烤土司就會一次烤二條12兩的~因為我發現65度C食譜都是一次給2條12兩的份量!我想老師這麼做應該也是有用意的~還有一點就是自己有時會秀逗忘了要把份量除以二,所以還是照書秤粉照書給水好了!這樣比較不會失手 ~

4.過年後我訂了二次東森的東西,一次是古道的油切組,這個我跟老爺一起吃~另一組則是內衣!結果今天收到內衣居然很怪異的同一尺寸二種不同花色的下圍居然長度不同,然後只好打去客服說要換貨!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東森買內衣,說真的現在要出門買內衣若不請假就要帶小人一起去,然後她會一直有開門出去的衝動,因為每回我帶她出門去上公廁時她都這樣,所以我就想還是東森買買就好,結果居然這樣~@@ 好煩呀! 看來內衣還是要去試啦,所以我得找一天來請假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