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全部的食譜,夠少吧~

我們家老爺一直說要叫我把食譜放廚房中方便作業不用拿上拿下的,所以他就去弄了這個架子放在水槽邊給我!

可是我不太滿意,因為它要從洗碗台這面去拿取,而且高度也不夠直放覺得很不方便!

但他有這個心也算不錯啦,這還不是最終版本,我還在努力想!

這些食譜其實都是我當媽媽後才慢慢買的!所以你看副食品的最多~

但最下面那一本一鍋三菜我真的很愛它,它太適合懶人我了!

沒辦法能源費真的愈來愈貴,我時常看著黃金傳說下看參賽的人這樣一次用同樣的能源做出不同的菜出來

我真的對這種做法很著迷,所以後來找到這本一鍋三菜的食譜時想都沒想就帶回家去!

有機會到書局你也可以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