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清冰箱之作!

這是昨天參考夏普的食譜做的,不過我是用vita 燉煮的~今天這鍋就化身成湯麵我跟小姐吃光囉!

材料~白蘿蔔一條切塊,主聯油豆腐,柴魚粉,日本醬油,味霖,砂糖,水

作法~
我用vita鍋放300cc的水把除了油豆腐之外的材料都先煮20分鐘後轉小火10分鐘然後把蘿蔔翻面一下(因為我切比較大塊)熄火真空封住!

晚飯前再開火下去並把油豆腐再丟進去一起加熱至滾即可~

其實我常用vita先幫我把要燉爛的東西先行封住..然後我覺得它真的神奇哦,因為過了一小時二小時我都還可以聽到鍋子發出來的聲音~

厚~好想要湯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