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沒什麼...但它爆好吃的!很下飯哦

做法也簡單到爆,就絞肉,醬油,糖,蒜頭,xo醬

先把蒜頭跟絞肉下鍋炒一下,倒入醬油,糖調味加點水,再下一小匙xo醬 炒到肉熟即可!


跟主題不相關的...這是我的油壼~閃亮亮吧~

因為用vita所以我不再用大瓶的油倒,怕失手倒太多..所以就去五金行買這個放供桌的小茶壼!

其實我很討厭油壼放瓦斯爐邊都黏黏的,因為它會沾上噴的油垢及灰塵

所以如果每次有廢油時,就順手拿個紙巾沾上廢油把它擦一擦..

這樣你就可以輕鬆的把黏黏的把油垢都擦掉,再用乾淨的紙巾再擦一次

只要這樣一個小小動作你就可以換來一個閃亮亮的油壼哦!

碎唸~

今天忙一整天,我有用夏普蒸饅頭哦!我是做全麥跟黑糖二種口味的,原本要把它們弄成雙色饅頭

可是我不會整形,也不會把它平均的分好!每塊的誤差值好大..最後我氣到~

就把它們全都揉在一起再分成等量大小,所以就變成了小鹿斑比..然後整成橄欖形的...

嗚~~~為什麼我的手那麼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