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悶!!!

又沒接到秋葉原的電話,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去拿貨!

說真的,我第一次網購追的那麼辛苦的~~~

全完都要"主動"聯絡......@@


今天帶小姐出門上課後跟老師小聊一下

老師覺得我給自己壓力過大,因為我對自我要求跟管教小姐的方式又很在意別人眼光中一直很難取其平衡

我覺得老師真的分析的很深入!

說真的....帶小孩跟職場要我選,我真的情願選職場! 職場至少有切割,有喘息!帶小孩不是..

為什麼我會開始學烘培?其實我覺得我真的是用學習在釋壓,雖然成品不美,但多少找的到成就感~

唉......人不太舒服,有點碎唸~~

但真的~要我把小孩丟給他人,我也是做不到的啦!所以........這應該叫犯賤自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