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低佳.........這是今天中午收到的!!  照慣例這是拆箱照~ 一樣是貨運配送 

報紙包起來的一樣是保鮮冰塊



這是這回的菜單....颱風後綠色葉菜真的大減! 跟我原本上週下的訂單種類都不同了!

聽說要三週後才有辦法追到葉菜供應需求平衡,現在是葉菜的季節,所以期待下回能有好吃又多種類的綠色葉菜~

仔細看了看..我發現我訂的都是偏冷的食材..偏偏小姐跟我這二天都掛病號~所以有點@@

韭菜是我第一次採購..邱小姐貼心的幫我寫上料理方式......真感動

聽說主聯最近的葉菜也是少的可憐...所以有菜吃是幸福的事! 不要太挑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