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有耳聞 bb cream 是一個好利害的狠角色

上星期四那天看到東森在首賣一瓶李公主也有在用的bb cream

我就很衝動的打電話去訂

星期六那天我就收到貨了

星期天及今天試用二天

頂一層薄薄的bb cream 去爬山,去老街,去百貨公司...

如果是以前鼻子臉頰早就變成出油到不行

還會長出一堆小小痘

這二天~沒有吔!

我就一層隔離霜外加一層bb cream (只要擠出一小粒豆子的大小)

自然到像沒化妝一樣的好膚色

又不出油又透氣

重點是它真的便宜~二隻才1280

我這二天都用紫色的那瓶滋潤型的!跟李蒨容用同一瓶~

真的很優哦~超推!!

圖我抓不下來,去有興趣的人就去東森的網站看吧

按我去看bb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