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半個月,今天總算拿到手了!


以下開始是我的泣文.....泣!!!


今天出門回家後~我就努力把完它!

那個...我~體內年齡是..46歲@@ 

新陳代謝率差...嗚

內臟脂肪5標準  (9以內標準)

體脂肪快跑到肥滿那及了算是標準的高標

骨質是2.4公斤


天呀~我有46歲的身體

真的不能偷懶要運動了!!


好了開始要介紹它了!

它除了體重體脂之外,依上列按鍵起為~內臟脂肪,體內年齡(新陳代謝率),骨量

它還可以依特定人選記錄身高年齡性別,所以底部有四組按鍵,很方便!

像我們家就老爺設在一,我設定在二,以後我們每天想量測時就用腳按一下自己的號碼就好了!

一般的體重體脂量測完成後去按上列的按鍵就可顯示,直接站上去量就可以了,不需要天天設定一堆,我覺得很方便!

再來一般的體脂體重顯示完成後按鍵上的其它功能就要手動去按一下便可顯示測量結果

它在說明書上也寫17歲以下體脂檢測率較為不準,所以小姐是沒辦法量上面的那三個按鍵!所以小姐只能量量體重~




碎碎念,今天量測時才剛吃過晚飯,所以老爺堅持數值不準(他不承認自己那麼重),所以他說他要等上完廁所後再量,一定會少二公斤!

結果後來....只差了0.2公斤! 我心想哪來二公斤大便呀,嚇死人!


所以我們還是要認命好好做運動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