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上回在好市多買的冷凍肉類,一包多少錢我忘記了!

這個好像早餐度也都用這個肉做豬排三明治!

它裡頭有三小包,一大包是二公斤!



因為我不想放油煎又懶得刷鍋,所以我就在唯它鍋上頭舖上一層烘培紙直接下去小火慢煎

這是煎一半的樣子,下面則是成品



它不會很死鹹,醃醬甜甜的,黑胡椒則真的有點辣,所以給小姐吃時我有把胡椒挑掉!

它也適合拿來烤肉!或當早餐肉使用 總之懶病發作時,它算是不錯的好東西~方便



這個就是不負責亂做一通之...洋蔥起司洋芋~作法很簡單,也還不錯吃

就先把洋蔥炒熟,馬鈴薯蒸熟,然後把洋蔥舖在底部,上頭灑點好市多大蒜海鹽及研磨黑胡椒然後再把馬鈴薯劃刀後上頭再放一片起司

把錫薄捲一捲送進烤箱中烤二十分就好了...

那個~今天在做這道時..發生一件慘劇!

就是我那黑胡椒墊片整個掉下來,裡頭的胡椒粒都灑了出來,所以第一份成品胡椒特多!

這真的是~破壞王老爺的傑作啦! 他還死不承認!

我又得去ikea再買一瓶研磨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