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早就起來了,可是家中老小卻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等我們到主聯時都下午一點了

三重的主聯總部其實還算好停車,因為它位置很鳥一定要開車去

一進去.....沒有青菜,沒有水果,沒有牛奶,沒有菜脯,沒有培根....嗚我想的有一半以上都沒有

但我的另一半也買了二仟多元...@@

不過香菇就佔1/4的扣打了

我跟老爺說,其實我們今天買的就能週一宅配了

老爺不小心瞄到那個主聯冰箱有四方牧場的鮮奶冰淇淋

他索性就買了一盒試吃

這一試他跟我說....訂菜訂菜,週一我再帶你去拿

我還要買這個冰來吃

所以我又問了小姐,我今天訂週一拿可以嗎?

小姐說,只要你想來拿菜都可以前一天打到好所在來訂貨

我們就會幫你準備好!這個跟你平日的配送組電話不同

所以我又把我沒買到的另一半全都下了訂單

週一再去拿吧....

對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菜籃都要五百多元了,原來主聯有分大菜籃小菜籃

而宅配組的不能選擇大菜或小菜,所以一律都是大菜配送

昨天天氣很差,所以我沒把小t帶出門..忘了在主聯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