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子物色了很久很久,一直想從不沾鍋等級升等至不鏽鋼鍋,但我是一個新手,所以做了好多功課以及參考網路評比介紹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秋香老師所使用的vita craft



6/2去高島屋扛回家後昨天第一次使用



上菜之菜色有.....豆鼓蒸海鱺魚片, 玉米炒蛋, 炒a菜



在這三道菜上頭我只有玉米炒蛋遇上瓶頸



因為......玉米炒蛋須先熱鍋,試水珠,倒油,放蛋.....



這個蛋因為我是懶人,所以沒先打散



結果一下鍋後沒辦法等邊邊金黃色就先攪動



所以就沾鍋了............orz



看來還是懶不得



再來其他步驟其實還算可以....



不過這個鍋就算沾也是很好洗



看來我還得努力試應一陣子才會習慣



不過昨天煮菜時老爺一直覺得廚房好安靜呀



因為根本沒什麼在動鍋鏟,只是在看水蒸氣....所以當然沒什麼聲音呀!



所以等小姐通知上課時我應該得去上課吧!



這才不會因為我不會使用而浪費這把好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