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放天燈的重要指標!今天偷個空去走走,其實主要目的是為了適應我的隨身機!

平溪應該是晚上比較多人吧,因為最近有柚桐花跟螢火蟲的季節加上天燈也晚上放比較美,所以白天去時真的人比九份少好多!

拍起照來也比較好抓,尤其是技術不好的人更要找冷門景點來學習!

這是平溪火車站,我記得以前有個廣告好像是在這條鐵路支線上拍的吧!

那時有走鐵軌的畫面,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用"走"的到菁桐去,所以在一邊立有不能走鐵軌的標示!



車站邊延伸出去就是平溪的老街了!

鐵軌下的紅龜麵店是旅遊節目都會介紹的主要地標,它對面就是手工豆花店!

因為天氣爆熱,所以我們就捨麵店而吃豆花,我覺得冰塊細棉棉的比較特別外其他都還好!



還有另一個平溪的必拍標的是日式古郵筒,當地還有掛郵筒在哪的指示標制咧!

那面有天燈磁磚畫的牆則是平溪警察局,我利用小姐跟老爺去借廁所的空檔拍的

而布莊也很特別,不過我只對它的烏龜背巾比較有興趣!

因為我很想知道到底是烏龜背巾好用,還是bobo背巾省力!

不然出門要應付快15公斤的小姐睡著的狀況,真的沒有背巾我真的會想哭!

布莊的對面就是禮品店,這裡有竹製明信片上頭有平溪的圖案可以投古郵筒寄給自己

當然他就在郵局隔壁,也很方便! 

如果跟很多老街比起來,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裡!

因為它沒那麼商業化,也沒那麼多擁擠的人潮,反而還有點古樸的感覺!

它真的適合悠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